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余名司以车堵门抢生意 民警出警遭袭多人受伤

  强迫交易未得逞50余货车司机竟以车堵门扬言砸店

  民警出警竟被围堵推撞

  事发樟木头,多名民警轻微受伤,三名带头闹事的男子被带回派出所

  本报讯 (记者 董哲)强迫交易未得逞,50余名货运司机围攻樟木头某粮食公司,扬言要砸店,樟木头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依法将带头闹事的3名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为抢生意 货车堵门

  4月16日10时25分许,樟木头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有50余名货车司机聚集在大米市场洪茂春粮食有限公司门前,并将7辆货车堵在公司大门,导致该公司无法经营。接报后,樟木头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据了解,今年3月以前,某粮食公司主要的经营模式是客户到公司购买粮食,由客户自己负责找车运输,一般某粮食公司的客户都是在大米市场找该货运公司送货。3月份后,某粮食公司的经营模式发生转变,由原来的客户卖货自行负责联系运输货物改为由某粮食公司替客户送货上门,此转变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该货运公司的生意。

  于是,从3月开始,该伙司机几次扬言某粮食公司不能替客户送货,否则将要砸掉他们的货车及门市店,但是某粮食公司均不予理会。由于恐吓无果,4月16日9时20分许,该伙司机及老乡约50多人,开了六七辆大货车把某粮食公司大门塞住,某粮食公司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报警。

  樟木头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现场后,一边对案件进行调查取证,一边向在场的司机及老乡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劝说他们有诉求要通过合法的途径反映,在劝解后现场有部分人逐渐离去,但仍有二三十个人不听劝解,并现场起哄,其中有人带头闹事,围住了派出所在现场执勤的民警和警车,并推拉执勤的民警。

  民警遭袭 多人受伤

  “如果推拉民警不配合执法就是妨碍公务行为,要负法律责任的。” 民警劝说闹事司机,但他们并不听,继续对抗并谩骂民警,眼看事态越来越复杂,樟木头公安分局为了控制局面作出决定:强行传唤带头闹事的男子回派出所。

  其间,现场民警曾遭到围堵人群的谩骂和推撞,多名民警手臂被抓伤,个别同志头部、腿部、背部多处受伤,为有效控制局面,民警果断处置,将带头闹事的3名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目前,樟木头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嫌疑人徐某(男,45岁)、陈某(男,40岁)、徐某(男,25岁)因涉嫌强迫交易、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报料人:佚名 奖金:10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